起灵玉

[纪穆卓]合宿(2)

到达合宿地点后,星耀队员们眼睁睁地看着自家队长满面春风地直接过去和育青队长穆司阳“交流”所谓的带队经验去了,众人看着面前那对他们来说忒寒酸的房子无力吐槽,对自家队长的“重色轻友”更是无话可说,只能一边默默地进去收拾行李,一边万分祈祷队长不要跟别人学太多什么乱七八糟的训练方法,比如十圈起步的跑圈什么的。


那边看纪景梧“屁颠屁颠”地走过来搭话的育青队员悄咪咪地看了一眼卓治,见后者的笑脸果然凛冽了几分后,便打哈哈地火速远离现场,连卓宇都感觉到了自家哥哥那周身的寒意,拿着自己的行李落荒而逃了。


在纪景梧觉得今天穆司阳格外好看兼好说话(自以为的,人家只是正正经经地跟你交流训练事宜¬_¬)的时候,注意到了慢慢踱步到司阳身边的卓治,那一脸理所当然和莫名有点和谐的场景顿时让纪景梧周身都不爽起来,卓治观察到纪景梧的脸色很难看之后,自己的脸色就好看了点,“真是没想到,纪大少爷也会来我们这种小地方训练啊!”讽刺意味很足了,连穆司阳都侧过头瞥了一眼卓治,纪景梧笑笑说:“既然是训练,当然刻苦些好,只是向来听闻天才卓治从不需用功,怎么也这么积极来课后训练了啊!”


两个人之间剑拔弩张,一向不喜欢参与这些事宜的穆司阳在其他人甚至是教练都远离现场的情况下也不得不充当了“和事佬”,当然这个“和事佬”不是那么称职:“时间不早了,先进去收拾东西吧。”然后就走了?走了!


剩下两个人面面相觑,也没什么继续挖苦的兴致了,毕竟他们都是用“实力”说话的人,接下来会怎么样,看谁的算盘打得响了……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