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灵玉

冰凉教官·番外

冰走进休息室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凉和辉有说有笑的,他心生不爽,快步走过去打断他们讲话:“凉,我那帮兔崽子嚷着要见你啊,走吧,去看看。”说着就要拉他走,“见我?我有什么好见的?”虽是这么说,凉还是任由着冰把他拉走。


一出休息室,一股寒风袭来,前几天还好,太阳晒得暖暖的,今天却阴沉沉的,时不时寒风呼啸,凉一下子就被冻得哆嗦了一下,不由得拉紧了冰的手臂,挨近了一点。冰不动声色地看着他的小动作,心里一阵窃喜。


来到队伍前,凉看着端端正正的队伍,疑惑地问道:“你们找我干什么啊?”同学们一脸茫然,他们什么时候说要找凉教官了?左看右看,接触到冰那仿佛要杀人的目光,同学们瞬间化身“花痴”:“教官好帅啊!”“好帅啊!”“教官快来这里,这里!”……此起彼伏的声音让凉的脸瞬间红了,他不好意思地躲在冰后面,连连摆手,“没有,没有你们教官帅。”“都帅!”同学们的求生欲还是很强的( ̄y▽ ̄)~


凉不知道该怎么办,扯了扯冰的衣角,求助般地看向冰,冰见他实在是害羞极了,而且今天的确是冷,虽然他挺喜欢凉靠近他的,但也不能让人家挨冻,就厉声说:“好了,都给我安静,3,2,1!”同学们立刻站好军姿,然后目睹冰拉着凉的手往休息室走去,他们的手臂还时不时碰在一起,歪着头说悄悄话……


同学们: (ㅍ_ㅍ)


集合收操的时候,前排的同学眼尖看见辉一把揽住凉的肩膀,笑着说什么,那姿势要多亲昵有多亲昵,同学们心中警铃大作,连忙把在队伍后面整队的冰呼唤出来“拯救”亲亲凉教官,冰一看到那个场景,面色一冷,快步走上前,一把把辉的手拍下来,“还闹,教官集合了!”辉撇了撇嘴,没趣地走了。凉跟在冰后面,看着冰在前面走得飞快,他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同学们频频说要跟他见面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