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灵玉

[纪穆卓]合宿(1)

自上一次育青和玉峰去合宿集训后,星耀队长纪大少爷一反常态地提出也要和育青进行这么一次友爱的合宿,地点还是上一次的“别墅”,对此星耀队员们极其不满,自家又不是没钱,单人间都绰绰有余啊,为什么要睡大通铺!纪少大手一挥,“看来平时真是太宠你们了,都给我去跑圈,跑到没有怨言为止!”结束了话题,星耀天才扶了扶眼镜,若有所思。别问为什么,问就是大通铺有利于和育青队长……咳咳,交流带队经验。

此时的育青队员……唐佳乐听到这个消息,激动地扒着池大勇说:“和星耀去集训?那我们是不是可以住一个豪华大房子了!”“避免麻烦,地点和上次一样。”穆司阳面无表情地打破了唐佳乐的幻想,“啊?!纪景梧这么小气啊!”乔晨也一脸蔫蔫地一手搭在路夏的肩膀上,把一半的重量放过去。路夏喝着葡萄味汽水,“切”了一声,扒拉掉乔晨的手,去训练了。除池大勇和严智明去找穆司阳和教练商量集训事宜,其他人都散开去继续训练了。

此时某只笑眯眯的小狐狸心里不知道打什么算盘……

在车站集合那天,卓治姗姗来迟,身后跟着一脸不情愿的……卓宇。“抱歉啊,各位,我迟到了,不知道我弟弟能不能跟着一起去呢?”嘴上说着抱歉和请求,脸色却仍然是那副无害样子,却生生让人感觉到些许凉意,当然,除了穆司阳。育青队员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赶在队长可能拒绝之前,一手拉着卓宇上车,一边打哈哈:“当然没关系,多一个人多点热闹嘛,更何况还是卓治亲爱的弟弟……”穆司阳无奈地看着卓治,后者向他扬起一个甜甜的略带撒娇的笑容,企图“萌混过关”。穆司阳一向对他没有办法,只好摇摇头上车了。

卓治小朋友的算盘很简单,像上次那样的大通铺,他们铺两排刚刚好,但加上一个卓宇就不一定了,肯定会有点挤,他也肯定是睡司阳旁边的,那挤着挤着……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