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灵玉

[卓穆]先生,要加餐吗?

一天傍晚,穆司阳结束完下午的恢复训练后,回到病房里,惊讶地发现桌上多了一个明显不该存在这里的小熊饭盒!穆司阳走近,发现饭盒上有一张便签纸,上面写着,


“医院的饭菜虽然有营养,但也要尝尝其他美食啊,卓治大厨深情献上独家炒饭一份,记得好评哦!——卓治”


穆司阳的食指和拇指轻轻地摩擦着便签纸,无声地笑了。揭开盒盖,是与那天极为相似的“招牌炒饭”,穆司阳耳边仿佛回响起那人略带撒娇的声音,“先生,你的招牌炒饭到喽!”嘴角真的是无论如何也下不来。


身后传来开门声,穆司阳转身,看到让自己分外为难的小天才正探着脑袋进来,笑嘻嘻地给了他一个wink,“先生,您的加餐已经到喽!”穆司阳无奈地笑了笑,无声地叹了口气,“进来吧!”


晚上,穆司阳刚沐浴出来,还没来得及擦干头发,就看到卓治坐在病床上,手里摆弄着一个吹风机,他笑眯眯地扬了扬手,说:“作为穆司阳先生乖乖吃饭的奖励,我来伺候您吹头发吧!”穆司阳愣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要说什么,就被卓治按到了床边坐着,卓治一只手轻柔地挑起穆司阳湿漉漉的丝丝缕缕发丝,另一只手拿着吹风机缓缓地吹着,风力和温度都正好,暖暖的让人有些倦怠。


卓治看到穆司阳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温柔地说:“看来我的技术不错啊!好了,司阳,你可以乖乖去睡觉了!”


穆司阳稍微清醒了点,“嗯,今天谢谢你!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


卓治叹了口气,“好吧~_~,队长大人,晚安!”


穆司阳本能地感觉卓治好像突然有点失落,是自己的感谢态度不好吗?他调整了一下话语,想再次好好感谢卓治的炒饭和帮吹头发,但卓治已经头也不回地走了。


?穆司阳满心疑惑,或许是自己想多了呢?


卓治内心OS:笨蛋司阳,看不出来我想在那里通宵吗?


第二天,卓治还是一样会送饭来,一样跟他聊天聊到夜色渐暗……


只是,穆司阳看着在沙发前忙上忙下的卓治,疑惑地问:“卓治,这么晚了,你还不回去吗?”卓治转过头来,甜甜一笑,“司阳看不出来我要陪床吗?”


穆司阳耳尖一红,别扭地不看卓治,“沙发小,不好睡,你还是……”“所以,司阳是想我跟你睡一张床吗?”这下子穆司阳整张脸都红透了,“不是……我的意思是说……是说……”卓治噗嗤一下笑出声来,“司阳你也太可爱了!我只是说说笑而已,这么当真啊!”穆司阳哑口无言,也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了,只好由他去……


当然,卓治说是这样说,夜深人静的时候,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评论(1)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