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灵玉

[穆卓穆]我好想你

训练后,众人正在休息室里休息,突然百杨和乔晨互相推攘着进来了,先现出的乔晨的大嗓门,“我有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大家快猜猜是什么!”爱好八卦的唐佳乐立即响应:“什么什么,是什么啊?”乔晨正想吊吊大家的胃口,旁边的百杨出声了,“是队长下周要回来了!”乔晨一脸不满的看着他,其他人或惊讶或兴奋,一直在旁边想着穆司阳什么时候回来坐在他的身边的卓治突然惊醒,“司阳要回来了?我怎么不知道?”乔晨看着卓治似乎有点生气的样子,怯怯地说:“是星耀的胡亮亮说的,他说是他们队长纪景梧说的。”纪景梧?呵!差点忘了,司阳的事是他一手包办的,只是,哪怕要回来了也不愿告诉我一声吗?


卓治还在胡思乱想中,其他队员们已经开始策划给队长的见面礼了,结果大家都不太清楚平时严肃高冷隔绝外人的队长喜欢什么,就连池大勇也不知道,他想了一下,“队长喜欢……卓治……”卓治突然被cue,然后莫名有点高兴,虽然池大勇本意只是询问他的意见,但喜欢一个人不就是这样吗?哪怕听到一个不认识的人说自己心爱的人也喜欢自己,也会特别地高兴。


那个人,连走都是悄悄地走的,肯定是不想麻烦别人,真是个坏习惯!卓治决定暂时放下那份不满,想想怎么迎接自己的队长大人,他啊……终于要回来了……


穆司阳回到训练场的时候,那里空无一人,打他们电话也不通,还在想这群混小子又跑哪里去偷懒了,齐瑛突然出现将他带到了休息室,也是空无一人,他正想询问,齐瑛也不见了,这时休息室里的电视机突然亮了起来,然后开始播放他们育青网球队一路来的点点滴滴……


穆司阳的眼眶有点微红,大家都是一起努力了这么久啊……他静静地看完了全部,深深吸了一口气,阻止眼泪落下,然后大声地说:“你们搞的花样还挺多的,看来我不在的时候你们的训练还拍得不够满,等一下每人五十圈,作为队长,我要提醒你们,全国大赛才刚刚开始,容不得一点松懈,”穆司阳顿了顿,“但作为队友,我想说,这段时间辛苦你们了!”然后便是响彻天际的欢呼声和漫天撒落的金韬,以及……


“队长,欢迎回家!”


欢呼过后,该跑圈的还是要跑圈,穆司阳恢复了以往僵硬的面部表情,毫不留情地盯着他们跑圈。卓治慢悠悠地踱步到穆司阳旁边,“司阳队长还真是一如既往地公正严明啊!”穆司阳侧了侧脸,他觉得卓治有点奇怪,好像不太开心,不过……


“你很好!”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卓治却听懂了,是自己那次拼尽全力的比赛得到了他的认可吗?或者,是在哄自己开心?


“没事吧?去医院看过了吗?”


是说他之前头部受伤的事情,“没事,看过医生了,只是暂时失明,没什么大碍!”


“司阳,万一我被打傻了怎么办?”


穆司阳看了看卓治小恶魔一样的笑容,难得没有拒绝回答这种还没发生的事情,“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卓治有点惊讶,他对上穆司阳认真的眼神,突然开心地笑了起来,是真的开心……


“司阳,忘了跟你说了,你去德国的那些天,我还挺想你的!”


“嗯,我也想你!”



一旁跑得气喘吁吁的育青队员无声控诉,明明是罚所有人,凭什么卓治不用跑!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